盛鑫當舖

 

盛鑫當舖,位於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,為政府立案、合法經營首選之優良台 中當鋪,誠信經營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銀行式經營,借款有保障, 在您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,盛鑫當舖 給您最專業的服務。

盛鑫當舖主要服務有:專營北屯當舖,北屯計程車借款,北屯原車使用,北屯房屋借款 ,霧峰借款,各式借款等各項金融與諮詢服務.借錢找盛鑫當舖

盛鑫台中當鋪成立以來, 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公司主要經營原則,以正派經營、 專業、負責、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,走進台中當鋪盛鑫,我們將以最熱誠的 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,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,讓您在輕鬆、安心、的 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提供台中借款、台中汽機車借錢、台中週轉、大額代償、 降息轉當、現金周轉、原物料代購、國內外信用狀L/C代償代墊、工程押標金代墊融 資、應收帳款借貸、流當精品質押借款,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百分之 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、手續簡便,辦理汽機車借款、擔保設定汽機車借款、凡公司、工廠廠房、汽機車分期借款、黃金首飾、機器機械、未繼承房 地產、持分之房地產、房地產一二胎、房地產二胎免設定等均可辦理;借款者輕鬆 借、輕鬆還。盛鑫當舖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,只要您來電,我們將以最快 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,台中當鋪盛鑫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!

歡迎您來電洽詢 0422336390,我們一定立即解決您的難題!

營業時間:9:00~21:00

公休日:星期日

盛鑫當舖位於: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

為了能讓您在廣大的台中地區借款、週轉更為方便,您也可選擇霧峰盛利當舖位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,霧峰盛利當舖仍為合法經營、政府立案之台中 霧峰地區當舖,也是您台中借錢、台中週轉的優良選擇。 盛利霧峰當舖提供您企業融資、廠房機器機械融資借款、大額代償、台中借款、降 息轉當、現金周轉、台中汽機車借款、台中借錢、汽機車分期借款、擔保設 定汽機車借款、未繼承房地產、持分之房地產、房地產一二胎、房地產二胎免設定 、工程押標金代墊融資、應收帳款借貸、原物料代購、國內外信用狀L/C代償代墊、 黃金首飾借款、流當精品質押借款...等服務;手續簡便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服務 親切,百分之百絕對保密,保障客戶隱私。

各類物品都可辦理台中週轉借款,包含:汽車、機車、腳踏車、房屋、土地、鑽石、珠寶、名錶、黃金、手機、平板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液晶電視、音響、數位相機、名牌包包、大宗貨物、工廠機械、怪手、吊車、古董、萬物皆可當。

霧峰盛利當舖位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

         盛利電話:04-23331322,歡迎來電咨詢!